本欄各項目歡迎老同學轉載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7/3/16

給老同學們的一封信 (姚慧碧) (07/02/16)

各位同學:大家好!這幾天我ー直都想着您們, 雖忙也忍不住要向您們吐露幾句心底話。

真羨慕你們有假期可以到多倫多和大家相聚, 這是人生 一大喜事呢! 我真的很想参加呀!我因在美國州政府工作, 夏天年結, 全年最忙是七月的第一個星期, 所以無法申請假期。去年, 當我知道這聚會的時間之後,我立即和楚楨聯絡, 問她是否 有人 也不可參加 因為這個日期 ,可否改期, 她說 每樣都定了,而且多市 最美麗 是7月初。我也不能叫大家遷就我ー人。

楚楨是個大好人, 她不嫌我煩, 我倆天南地北傾談了超過一小時多,對她我大有相逢恨晚之感呢, 她還叫我下次去多倫多時一定要找她, 雖然沒份兒 參加這次聚會,我心裏還是很感激楚楨和各位多倫多市籌劃組的同學,你們花了功夫, 精神和時間去組織, 我卻沒有參加, 真是欠了你們這份大人情呢! 尤其是我更懷念我的多市的老同學美蔓,笑卿,思蓮,福泉,王建中,務浩和其他多年未見的老同學。

雖然沒參加我卻有兩對眼線向我匯報你們聚會的點滴, 那是我姐夫和家姐(李偉煌+姚慧娟)有參加這次聚會呀!

好了,你們盡情享樂, 吃喝玩樂和聚舊吧 ! 可是, 别忘了, 確定了下一期的㑹,我一定會参加的。我万二分的期待下ー次的聚會!!

翠儀: 非常喜歡讀你那情文並茂, 洋洋灑灑的文章,妳 的文采尤勝當年,真 不愧是我們鳴遠 中學的女大文豪,更 欣賞你那首短詩, 佩服佩服!!

在此,我遥祝同學們每分鐘都充满平安和喜樂,更祝福各位和您們的家人身体健康。。

--姚慧碧(孝班)住于華盛頓州首府奧林比亜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